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通报曝光】蛟河市纪委通报2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来源:蛟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15
分享: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持续释放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强烈信号,现将2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漂河镇蛇岭沟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周明财违规挪用专项资金等问题。2013年,周明财在任漂河镇蛇岭沟村村主任期间,该村进行围墙建设工程,经承包方与村里商议该工程由村里自行组织施工,工程造价17万元,实际花费12万元,剩余资金被周明财用于偿还村里债务,周明财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6月,周明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天岗镇永丰村原党支部书记顾连玉追缴集体林地承包费履责不力问题。2010年,顾连玉在任天岗镇永丰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在对村集体林地追收承包费过程中,对本应收缴的集体资金没有追缴到位,工作失职。20198月,顾连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规守纪,自觉廉洁履职。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风和作风问题,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突出抓早抓小,加强对基层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履行监督专责,坚持问题导向,管住基层公权力,对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寸步不让、一查到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通报曝光】吉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长春市、吉林市疫情防控工作中 16名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履职不力等问题处理情况 下一个:【通报曝光】吉林市纪委监委通报违建别墅专项清查整治工作中失职失责的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