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吉林-深圳产业合作示范区办公室原主任王国森被“双开”

来源:吉林省纪委省监委     发布时间:2016-07-13
分享:

日前,经吉林市委批准,吉林市纪委对吉林市哈达湾搬迁改造指挥部原副总指挥、党组副书记,吉林-深圳产业合作示范区办公室原主任王国森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国森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以单位名义索取他人财物。已涉嫌犯罪。

王国森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王国森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察局报市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吉林市政协原副秘书长王书东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下一个:吉林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原副主任陈海波被“双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