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十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4-11
分享:

       49日至10日,十届市委第四轮巡察2个巡察组完成对人防办、河南街、新农街、黄松甸镇、奶子山街、民主街及所辖村(社区)的进驻,分别召开了巡察动员会,开展常规巡察。

  各巡察组组长在动员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政治巡察是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保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途径。要聚焦巡察监督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巡视巡察整改中的突出问题,加强监督检查。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市委巡察办领导同志在动员会上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政治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现实需要,是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解决基层腐败问题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完成巡察全覆盖任务的客观要求。要正确认识巡察组的特殊地位,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切实负起配合巡察工作的主体责任。要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支持巡察工作,对巡察干部进行监督与巡察组共同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各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表示,要把这次巡察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待。班子成员要带好头,以上率下,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严守纪律,积极配合,全力支持,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保质保量地完成巡察整改,把这次巡察作为一次审视自我、反思自我、改进自我、提高自我的过程,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委巡察组向六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个:市委启动第四轮巡察, 六家单位接受“政治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