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组向六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11-17
分享: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14日至16日,市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对庆岭镇前进乡水利局交通局档案局旅游办6单位进行了第三轮巡察情况反馈。

反馈会上,2巡察组分别6个被巡察单位反馈了乡局级班子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巡视巡察整改等方面存在的96个问题;村级党组织存在村两委班子不和谐违反民主集中制原则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扎实、不深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机制没有形成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形式化村书记抓党建工作能力不强执行四议两公开过程不严谨、不真实等问题2972个巡察组还发现线索24,已按规定程序移交市纪委市监委调查

市委巡察办主任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巡察反馈会上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入查找问题根源,举一反三,全面抓好整改落实。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致表态,对巡察反馈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完成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十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个:市委巡察组向六单位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