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5-05
分享:

5月2日-4日,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各巡察组召开了进驻被巡察党组织动员大会,完成对总工会、编办、工商联、残联、拉法街、乌林乡6个被巡察党组织的进驻,正式开展常规巡察。

各巡察组组长指出,本轮巡察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突出“六个围绕、两个加强”。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对被巡察党组织及党员领导干部中的重点人,发生的重点事,出现的重点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加强对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情况和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巡察组将按照中央、省、市巡察工作要求,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做到重程序、讲规矩,完成好市委交给巡察工作任务。

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强调,这次巡察是十九大召开后的首轮巡察,是市委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行动。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都要紧跟党中央、省委、吉林市委和蛟河市委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新部署,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巡察工作。被巡察党组织要积极配合巡察,要抓好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

各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表示,要把这次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待。班子成员要带好头,以上率下,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严守纪律,积极配合,全力支持,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保质保量地完成巡察整改,把这次巡察作为一次审视自我、反思自我、改进自我、提高自我的过程,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个:市委巡察组向六单位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