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4-27
分享:

4月24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修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延明主持会议。

修立宇指出,要深刻理解本轮巡察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巡视巡察新精神新要求的必然要求,突出作风建设是基于全市中心工作的现实考量,突出扶贫领域是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的成果拓展。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新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对标看齐,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修立宇强调,本轮巡察要坚持在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突出政治巡察高度聚焦“六个围绕”、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情况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监督重点切实解决被巡察党组织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赵延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是十九大召开后首轮巡察,要坚定不移紧盯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三大问题”,聚焦“六个围绕”和“两个加强”,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参加本次巡察工作的全体干部要坚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坚持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吉林市委和蛟河市委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用高质量的巡察成果,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宣布了市委巡察工作任务分工及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决定。本轮巡察从4月24日开始,至七月末结束,市委派出2个巡察组对残联、拉法街等6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市委巡察办将及时通过新闻媒体发布有关巡察工作的信息。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委巡察办、市委巡察组全体干部;市纪委、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公室有关科室负责人;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巡察工作】吉林市委第六巡察组向蛟河市公安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个:十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