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巡察工作】蛟河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完成

来源:蛟河市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2-07
分享: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2年1月25日,市委涉粮专项巡察组向市商务局反馈涉粮专项巡察情况,现将专项巡察反馈情况集中向社会公布。

反馈会上,巡察组指出被巡察单位能够围绕粮食购销、储备和市场供应履行职能责任,持续推动粮食工作向好发展。但严格对照专项巡察重点方面依然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为粮食安全责任意识欠缺,生产安全存在隐患;监管职能履行不力,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作风不够扎实,个别工作浮在表面;遵章守纪意识淡薄,违反廉洁纪律问题比较突出;国有资产管理失职失责,存在流失风险和纠纷隐患;资金使用效率不高,建成项目效益不好。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巡察办有关领导出席反馈会,传达了市委书记王荣新同志在听取本轮巡察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一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明确任务要求,高质高效完成集中整改各项任务。二要紧盯关键环节,强化整改监督,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三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巡察、整改、治理有机贯通。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切中要害,对巡察反馈意见完全认领、照单全收。坚决落实市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完成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巡察工作】十五届蛟河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下一个:【巡察工作】十四届蛟河市委第七轮巡察反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