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巡察工作】十五届蛟河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蛟河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11
分享:

7月7日,十五届蛟河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王荣新在听取十四届蛟河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及吉林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吉林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布了十五届蛟河市委第一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吉林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市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抓好十五届蛟河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要准确理解把握政治巡视巡察内涵要求。要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提高政治巡察质量效果。要突出政治巡察监督重点,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市委巡察组要突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纪律建设,以巡察监督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轮巡察从7月初开始,至9月中旬结束。市委派出2个巡察组对市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蛟河市委员会、市妇女联合会、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工商业联合会等6个群团组织及河北街(包括所辖村、社区)开展常规巡察。

        会后,召开了十五届蛟河市委第一轮巡察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会议。传达了《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市委巡察工作规定》,并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如何配合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巡察工作】蛟河市委巡察组召开进驻动员会 下一个:【巡察工作】蛟河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