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巡察工作】蛟河市委巡察组召开进驻动员会

来源:蛟河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15
分享:

  7月13日,十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进驻动员会分别在河北街道、市总工会召开。

  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要领导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政治巡察的认识;自觉接受监督,严肃认真对待本轮巡察工作;坚持严格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第一巡察组、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分别对开展本轮巡察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就充分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的工作重点、树立“三同”理念、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河北街道主要领导作表态发言;团市委主要领导代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残联、市工商联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按照市委要求,配合巡察组完成政治监督任务。

     本轮巡察从7月初开始,到9月中旬结束,市委巡察组将对照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吉林市委、蛟河市委具体要求,对照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和巡察审计监督发现的问题、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重点开展监督检查。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推动我市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巡察工作】十五届蛟河市委第四轮巡察完成反馈 市级领导带队参加巡察反馈会议 下一个:【巡察工作】十五届蛟河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