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蛟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01
分享: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71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诵读经典等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深深祝福。

 

图为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绘闵为党员干部上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忠实践行者专题党课

 

图为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思想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纪委下发通知:严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下一个:市纪委下发通知严明防汛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