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蛟河市纪委监委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异彩纷呈

来源:蛟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02
分享:

       为党庆生,既是对光辉历史的铭记,也是对红色基因的传承。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蛟河市纪委监委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通过追溯百年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故事经典,赓续红色基因,增强全委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谋事潜力、干事创业活力、拼搏进取动力,为推动蛟河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组织专题学习,汲取智慧力量

       4月23日以来,在自学基础上,共举办4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班。采取“观看视频专题片+座谈交流+知识测试”的方式进行,系统深入学习了新民族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时期的历史,切实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精神密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规律和执政智慧。

走进红色资源,筑牢初心使命

组织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 当好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活动及“红心向党、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重走红色路线,缅怀革命先烈、聆听“拉新战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史馆、博物馆等活动,进一步促使纪检监察干部铭记革命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增强爱国爱党爱家乡的家国情怀。

 

                           咏叹百年辉煌,传承红色经典

举办“庆百年华诞 颂百年辉煌”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党员干部们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或浅吟低回,红色经典、悠悠回望,党史风华、荡气回肠。他们以诗为媒,以情为带,表达了对“百年风雨历程,百年风华正茂”的理解,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干净担当的信念决心。

 

 为强化党员干部爱党情怀,每次开展活动,蛟河市纪委监委都组织党员干部回味经典红歌,感受峥嵘岁月,从而让干部用音符表初心,用歌声唱使命,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美好祝愿!今后,蛟河市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责担重担难,不负组织、不负人民,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中国共产党蛟河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个:蛟河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