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蛟河市纪委召开《准则》《条例》专题学习会

来源:蛟河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01-06
分享:

201616,蛟河市纪委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凤文主持,委局机关及归口派驻纪检组干部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对《准则》《条例》 进行了全文学习,并围绕主题开展集中研讨。观看“四风之害”警示教育专题片,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突出以案说纪。最后,王凤文书记针对两部法规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反复学、深入学。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熟练掌握两部党内法规,做到学深悟透。二要深刻理解两部党内法规内容。要对照近期蛟河市纪委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订购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及《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速查》两本书,深钻细研,切实保障学习效果。三要把两部党内法规贯穿到监督执纪问责的全过程。要带头执行两部党内法规,坚决维护两部党内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纪委部署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行动 下一个:公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