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蛟河市纪委集中学习中央、省、吉林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蛟河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02-19
分享:

2016219,蛟河市纪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吉林市纪委全会精神。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凤文就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吉林市纪委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执行。学习贯彻好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是纪检监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遵循,所有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坚决贯彻好,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二是认真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实践好“四种形态”。要以“六项纪律”为尺子,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转变工作理念、创新思路方法,坚持纪在法前,把“四种形态”运用情况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把监督执纪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坚持严字当头,强化自我监督,严防“灯下黑”。纪检监察干部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做到忠诚于党、让人民放心。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中共蛟河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个:蛟河市纪委部署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