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蛟河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发布时间:2019-11-15
分享:

1113日上午,蛟河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修立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必须把全会精神贯通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对标对表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立足政治机关定位,切实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统筹发挥四个监督合力,构建严密监督网,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法贯通、法法衔接,不断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加强内部监督制约,有效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 下一个:蛟河市召开全市警示教育大会暨主题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