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蛟河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11-15
分享:

 1113日,蛟河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修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修立宇指出,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性,抓好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是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是推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是有效维护群众利益、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要突出整治扶贫、环保、民生等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要精准全面检视,坚决防止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纸上整改;要精准把向施策,瞄准顽瘴痼疾,落细落实措施。必须以守土尽责的担当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抓好主体责任落实,以问责促履责高标准完成好专项整治任务,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扶贫办6个牵头部门(单位)依次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市直15家专项整治工作牵头部门(单位)、市纪委市监委有关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纪委印发通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下一个:蛟河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