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白石山镇加强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蛟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6-06-27
分享:

为营造节俭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白石山镇采取“三道防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在治理上下功夫,预防以节日为契机的换届腐败,确保全体干部在端午节期间过一个清风拂面、文明健康、祥和轻松的节日。

一是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令行禁止。白石山镇成立督查小组,督促机关干部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针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重点督查,坚决贯彻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结合镇党委换届工作,学习“九严禁、九一律”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并在节日前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廉政准则》、《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规定》等规定。

二是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针对节日期间容易出现的不作为、乱作为问题,采取有效形式,深入开展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岗位廉政教育,重申和强调关于廉洁从政的各项纪律和规定,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三是利用宣传平台,学习警示教育。节日期间利用电子显示屏积极宣传反腐格言和警示标语,以反腐倡廉为主题,弘扬正气、鞭挞腐败,把格言警句作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深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积极营造清正廉洁氛围。(白石山焉丽杰)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长安街四措并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