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蛟河市漂河镇: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儿 ”

来源:蛟河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3-24
分享:

2017年,漂河镇坚持把党风廉政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同部署,深入推动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保持定力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到底,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儿”。

一是紧绷“主体责任弦儿”。研究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述职述廉”、“党委例会”等制度,坚持清单化管理,推进主体责任落实。

二是紧绷“廉洁弦儿”。利用 “蛟河清风”廉洁文化平台,举办廉洁文化征文、推荐廉洁文化书目,进一步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

三是紧绷““执行弦儿”。镇纪委突出执纪审查重点,统筹时间节点,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查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漂河镇:打好“三个基本功” 促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个:蛟河市白石山镇:“四新”强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