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漂河镇:打好“三个基本功” 促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蛟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6-01
分享:

为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漂河镇打好“三个基本功”,力促全镇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

一是强化纪律审查工作。不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截止目前已立案1件,初核3件,了结3件, 给予党内严重警告1人。加强常态化监督,抓好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工作,镇纪委组成检查小组深入民政、计生、财政所等窗口站所集中检查2次,深入各村不定期抽查4次,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社会环境。

二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截至目前,镇党委书记亲自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1次,亲自协调督办纪律审查案件1件,并分别与班子成员、站办所负责人及各村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57份,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强化基层廉政教育宣传工作。今年,漂河镇计划在富江村建设廉政文化走廊,展出党员干部、群众的书法作品、手工艺品,充分展现漂河镇特色廉洁文化。各村在现有农家书屋的基础上创建廉政书屋,使得廉政文化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新农街纪委:通过“114”将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下一个:蛟河市漂河镇: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