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吉林市纪委公开曝光4起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典型问题

来源:吉林省纪委省监委     发布时间:2019-04-04
分享:

近日,吉林市纪委公开曝光 4起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典型问题。这4起典型问题是:

舒兰市太平水库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杨秀和公车私用问题。2018年5月11日,杨秀和擅自驾驶单位公务用车到长春市九台区七塔木镇朋友家参加婚礼。2018年8月,杨秀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蛟河市松江镇农业站科员姜东伟公车私用问题。2018年9月24日(中秋节期间),姜东伟擅自驾驶单位公务用车载其女儿回家。2019年1月,姜东伟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桦甸市交通局运输管理所汽驾科科长郑涛公车私用问题。2018年3月至4月,郑涛多次驾驶单位公务用车,用于个人就医等私事。2018年6月,郑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吉林市船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于民江公车私用问题。2018年5月至7月,于民江多次驾驶单位公务用车,用于亲属就医等私事。2018年11月,于民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年终专访】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下一个:庆岭镇纪委:就各村党风廉政建设问题对村干部进行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