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蛟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23
分享:

922日下午,蛟河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推进会议,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安排部署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张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和市委工作部署,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局中来认识和把握,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增强使命感,勇于担当作为。要强化政治监督,紧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加强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六稳”“六保等重点任务的监督检查,注重发现问题症结,督促整改落实。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审查调查工作,规范审查调查程序,强化审查调查安全,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要做好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做好统筹兼顾,在抓好重点工作的同时,推进其他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要正视短板不足,切实增强紧迫感,知不足而奋起。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质量效率、工作作风,利用有限时间查弱项、补短板、促规范,对各项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程序化推进,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要在自身建设上下真功夫,着力提升工作业务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

会议通报了全市审查调查、党风政风监督等工作情况。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纪(工)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及派驻(派出)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全市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个:掀起扫黑除恶新一轮强大攻势一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