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激浊扬清 勇担使命】蛟河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来源:蛟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25
分享:

3月25日,蛟河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岩以“坚守初心使命 严格自警自律 推动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作廉政教育报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春青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尽、市人民法院院长韩继伟出席会议。

Still0325_00001_副本.jpg

张岩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能力;正视政法系统存在的积弊,切实强化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细落实三个方面作报告。

Still0325_00000_副本.jpg

张岩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各类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正风肃纪的决心意志,坚决按照党中央指明的方向、路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的重要判断,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在政法系统不断延伸的新举措,坚定运用新理念、新战略、新主张提升政法工作思路、指导政法工作实践、推动政法工作发展,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主体责任,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政法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Still0325_00002_副本.jpg

张岩要求,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扣忠诚、纯洁、可靠这一根本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执法公正为核心,以便民利民为根本,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要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强化党内监督、落实严管责任、坚持刀刃向内,切实为教育整顿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锤炼过硬作风树好形象,争做尊法崇法“领头雁”,争做守法用法“践行者”,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努力锻造新时代过硬政法铁军。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市直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领导对优化营商环境进行督导调研 下一个:全市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