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2021年蛟河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蛟河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26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省和吉林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安排任务,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4日,市长朱永忠主持召开2021年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市领导林海策、张岩、王健鹏、任峰,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就推进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和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会议强调,一要珍惜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过去一年多来,面对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历史重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三次台风叠加”等多重影响,全市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委要求,扎实做好转职能、转政风、严纪律、强监管、肃贪腐等各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二要坚持靶向发力,多点突破,扎实推动清廉政府建设纵深开展、全面开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国务院、省和吉林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廉洁政府建设,进一步转变职能、改进作风、强化担当,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要强化责任,以上率下,全力确保政府廉政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成效。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系统工程。全市政府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示范带动,突出全员参与,凝聚工作合力,一步一个脚印地打好廉政建设攻坚战、持久战,进一步树立清正廉洁高效的政府形象。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吉林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靶向发力做实政治监督 下一个:蛟河市纪委监委靠前监督,确保风清气正过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