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蛟河市政协联合市纪委开展廉政文化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蛟河融媒     发布时间:2021-10-29
分享:

       10月28日,市政协联合市纪委开展廉政文化建设主题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春青,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岩,市政协副主席洪振环、王金秀出席活动。吉林市画院院长陈华等书画家应邀参加。市文广旅局领导、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市政协书画院院士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市政协党组首次以书画活动的形式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春青指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是人民政协成立的基本初衷,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也是人民政协赖以存在的价值所在。政协书画院要体现这个职能要求,通过文化凝聚共识,发挥自己的艺术特长,更好的服务于民生改善、致力于社会发展。要通过本次活动,传递政协的廉政要求,用毛笔书写最硬核的廉政制度,用墨香传播政协廉政声音,把廉政文化理念创作成艺术作品,使廉政制度入脑、入眼、入心、入行。

      启动仪式上,市政协委员代表交流了书画创作感想;市纪委相关领导做了讲话;吉林市画院院长陈华为活动致辞。

       活动中,在场书画家们围绕廉政主题,椽笔淋漓,挥毫泼墨,以书画艺术的独特形式歌颂清廉,用艺术弘扬时代主旋律。      此次活动由市政协书画院承办,书画家们积极参与其中,精心创作了70余幅廉政书画作品,这些作品蕴含了丰富的廉政文化诗词、警句、格言以及写意的荷花、竹子、梅花、山水等,题材丰富,意趣高雅,将廉政文化和书画艺术结合,在墨香中传递廉政文化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开展“进村送廉”宣讲活动 下一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蛟河市纪委监委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