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蛟河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蛟河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2-15
分享:

2月14日下午,蛟河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总结2018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春青主持会议。市委书记王荣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荣新强调一要总结成绩不足,切实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抓出成效。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调整适应斗争新形势新方向,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在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上下真功夫、细功夫,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最后胜利。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仗。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之年,能否打赢这场硬仗,关键在实干,关键在落实。各乡镇街(区)、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实干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刘春青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抓落实。各乡镇街(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要结合实际,迅速贯彻抓落实。要迅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荣新书记的讲话精神,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三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抓落实。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市领导杨瑜春、修立宇、赵延明、曹海鹏、吴尽、韩继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市综治委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修立宇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个: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召开督导吉林省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