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修立宇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蛟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3-24
分享: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修立宇带队到天北镇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修立宇认真听取天北镇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深入高家屯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就当前如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修立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要全面深入开展线索排查,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推进不力甚至失职失责的单位和部门进行问责,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委书记王荣新到市委组织部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下一个: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召开督导吉林省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