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蛟河市纪委市监委:以考促学 学考并进对副乡局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集中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法规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蛟河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27
分享:


3月26日,在纪委五楼会议室,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及派驻纪检组在蛟的副乡局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集中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法规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活动题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采取现场闭卷方式进行,综合检验领导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法律法规知识掌握情况。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不仅使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更加深了对中央部署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的理解,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有助于纪检监察干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履行监督责任更加聚焦、更加精准。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委书记王荣新到市委组织部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下一个:修立宇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