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市长朱永忠到基层派出所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蛟河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29
分享:

近日,市长朱永忠到民主派出所、河南派出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曹海鹏,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中,朱永忠详细了解各派出所的基本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打击犯罪情况的汇报。

朱永忠对各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派出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要加大宣传力度,把广大人民群众发动起来,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加大线索摸排,组织力量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大力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依法办事,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打造一支业务、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个:市委书记王荣新到市委组织部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