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市长朱永忠到黄松甸镇、市法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蛟河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31
分享:

3月29日,市长朱永忠带队到黄松甸镇、市法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在黄松甸镇,朱永忠分别到双顶子村和镇政府,在听取了双顶子村和黄松甸镇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后,与村镇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永忠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镇党委、政府及村”三委”要高度重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指示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吉林市及我市的安排部署上来。二要加强领导。镇党委、政府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全局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解决各项保障问题。三要广泛宣传。要充分发挥好宣传的引领和推动作用,继续通过悬挂条幅、宣传栏张贴标语、村大喇叭广播等方式,大力度宣传扫黑除恶相关内容。四要突出重点。要加大学校、医院等重点部位线索排查力度,重中之重是做好食用菌交易大市场的宣传发动、线索排查等工作。

在市法院,在听取法院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后,朱永忠强调,一要形成工作合力。要主动与公安局等部门沟通联系,建立联席会议等机制,切实形成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二要提高办案质量。要坚持以审判为中心,严守法律底线、严格法定程序,力争将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时代检验的铁案。三要加强队伍建设。要切实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干净正派、忠诚可靠、素质过硬”的政法干警队伍,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吉林市金融办主任王伟志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下一个: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