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蛟河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轮调研指导反馈工作会议

来源:蛟河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31
分享:

3月29日下午,市扫黑办主持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轮调研指导反馈总结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春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本轮督查工作情况,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春青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把站位落实到行动上。做到人员配备要得力、物质支持要到位、工作设计要可行、全面推进有实策。要强化问题导向,把重点落实到整改上。围绕“任务分解表”、“一案一整治”和“四个清单”,针对督查反馈问题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强化建章立制,把目标聚焦在治乱上。要认真调研查源头,攻坚克难除顽症,多措并举建制度,综合治理讲配合。要强化责任意识,把工作体现在担当上。围绕宣传发动讲创新,围绕线索排查讲实效,围绕重大意义讲实干。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吉林市金融办主任王伟志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下一个:市长朱永忠到黄松甸镇、市法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