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蛟河市召开全市警示教育大会暨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11-11
分享: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8日上午,蛟河市召开全市警示教育大会暨主题教育党课。市委书记王荣新主持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绷紧纪律之弦,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越界的代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修立宇通报了2018年以来我市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情况。

王荣新强调,要践行初心使命,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力度,协助党委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牢。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切实为基层减负,努力让群众满意。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高度警醒、深刻反思,持续强化不敢腐的惩戒震慑,持续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持续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态度不变、力度不减,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王荣新要求,要争当五个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争当学习的表率,提高理论武装能力;要争当忠诚的表率,提高政治引领能力;要争当担当的表率,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争当修德的表率,提高率先垂范能力;要争当清廉的表率,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吉林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在蛟的市级领导,各乡镇街(区)、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领导,相关垂管部门、部分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个:掀起扫黑除恶新一轮强大攻势一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