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蛟河市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

来源:蛟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2-02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蛟河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强化政治监督,坚守职责定位,以监督执纪问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蛟河市纪委监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组建5个监督检查组,以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防控一线,对各部门(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职能部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及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履职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


 

▲1月3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修立宇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纪委监委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精神和部署要求,对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再部署,以精准监督推动“十个一律”“十个确保”有效落实。


 

▲1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修立宇率领检查组,对新站镇疫情动员部署是否到位、防控措施落实是否得力、执行纪律要求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深入到文化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30日,第一检查组在蛟河西站检查医务人员上岗等情况。


▲1月29日,第二检查组在天岗卡口检查民警执勤情况。


 

▲1月31日,第三检查组深入到白石山镇内各超市检查商品价格管控等情况。


 

▲2月1日,第四检查组对出租车消毒管控等情况进行检查。

修立宇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要认真履职尽责,聚焦监督的再监督,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监督检查,从严查处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等问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个:掀起扫黑除恶新一轮强大攻势一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