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蛟河

蛟河市黄松甸镇书法下乡树新风

来源:吉林农村报     发布时间:2021-12-28
分享: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为大力弘扬廉政文化,树立好家风好家训,助力乡村振兴各项事业长足发展,近日,蛟河市黄松甸镇举办了“乡村振兴梦,廉政进万家”书法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蛟河市书法协会大力支持,多位老师挥毫泼墨,献上一幅幅风格多样的家风家训书法作品。活动现场,书法老师运笔自如、洒脱,“发愤图强兴大业,勤劳致富建小康”、“精耕细作丰收岁,勤俭持家有余年”……一件件书法作品都蕴含丰厚的文化底蕴,让村民们深刻领略到了家庭和美、社会和谐、政风廉洁、民风文明的新时代文化新风。

        最后,书法老师们将写好的作品赠予了各行政村书记及脱贫户代表。黄松甸镇通过开展此次书法活动,为共同建设廉洁黄松甸,魅力新农村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黄松甸镇多措并举加强“小微权力”监督 下一个:忠于职责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为蛟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