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蛟河

蛟河市召开从严治党、压实责任 “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专项监督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蛟河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24
分享:

1月21日,我市召开从严治党、压实责任 “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专项监督集体谈话会议。市委书记王荣新出席会议并进行集体谈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延明,市政协主席刘春青,在蛟的副市级以上领导,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区)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开展党委(党组)书记监督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制度安排,是超前防范问题、关爱保护干部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坚持绝对忠诚,把“政治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职责使命。要坚持奋发有为,把“经济发展”牢牢抓在手上。坚定不移稳增长,千方百计防风险,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把“民生福祉”牢牢抓在手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走好走实群众路线,真正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敢抓敢管,把“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抓在手上。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要坚持高压严打,把“反腐败斗争”牢牢抓在手上。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深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三不”,抓好换届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要坚持以身作则,把“廉洁自律”牢牢抓在手上。强化公仆意识,主动接受监督,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自觉抵制各种腐蚀和诱惑,做到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召开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下一个:蛟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廉政集体约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