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蛟河

蛟河市司法局“四强抓”严实作风 补齐短板

来源:蛟河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05
分享:

近日,蛟河市司法局针对出现的问题派单, 强抓思想政治教育、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以严和实的作风狠抓党风廉政各项工作落实。

一是强抓思想政治教育。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

二是强抓基层组织建设。把党建工作放在核心位置抓紧抓好,做到以党建促业务工作,以党建促中心工作。按季度派单给机关党支部、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公证处党支部,按时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党建工作不走形式,不做虚功。

三是强抓作风建设。作风建设不讲大话、不讲空话,也不搞眉毛胡子一把抓。抓上下班纪律和在岗情况,对出现迟到、早退、旷工等违纪情况进行严肃处理。抓工作落实情况,抓好不作为、乱作为的整治,让作风建设真正落细落小落实。

四是强抓廉政建设。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完善司法行政队伍铁规禁令、行为规范。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管理干部,吸取深刻教训,对违纪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 下一个:蛟河市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