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蛟河

蛟河市启动小额贷款公司涉黑涉恶线索排查暨清理整顿百日会战工作

来源:蛟河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2-22
分享:

2月15日,蛟河市小额贷款公司涉黑涉恶线索排查暨清理整顿百日会战工作部署会议在市工信局召开。
会议宣读了《全市小额贷款公司涉黑涉恶线索排查暨清理整顿百日会战工作方案》,对百日会战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小额贷款公司扫黑除恶百日攻坚活动的重要意义,保持高压态势,对小额贷款公司涉黑涉恶问题尤其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决一抓到底,依法严惩。要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健全小额贷款公司扫黑除恶工作的“打、防、控、管”等方面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宣传教育和风险排查整治活动,有效防范增量风险和化解存量风险。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 下一个:蛟河市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