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蛟河

市公安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蛟河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16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会议精神,3月14日,蛟河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总结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之年,更是“船到中流浪更急”的关键时期,公安机关作为专项斗争的主力军,必须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斗争精神,压实工作责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继续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全力实现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巩固扩大战果,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的攻坚阶段目标。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 下一个:蛟河市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