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蛟河

市环境保护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蛟河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31
分享:

3月28日,市环境保护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结合行业特点,对生态环境污染和破坏的重点问题、监督管理情况、“保护伞”问题线索进行进一步深入排查。同时,加强线索研判移送,对行政处罚、线索摸排、信访举报、日常监管等方面报送的案件线索及其它渠道反映的涉黑涉恶线索进行甄别研判,对有价值线索及时移交扫黑办和公安机关进行办理。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 下一个:蛟河市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