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锤炼好作风 展现新作为——全市警示教育大会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蛟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24
分享: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激浊扬清、正本清源。1223日,我市召开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通报了我市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全市近600名党员干部共同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奋力担当作为,为开创新时代蛟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委召开的这次警示教育大会,彰显了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殷宝库表示,局党委将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把警示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在日常监督管理上下更大功夫,做好权力运行廉政风险的预警和防范,以优良的作风、优良的业绩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民主街党工委书记王富军表示,全市警示教育大会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发挥了警示、震慑、教育作用。我们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以清单化管理为抓手,进一步压紧夯实两个责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积极运用第一种形态遏制苗头性问题,坚持严管厚爱并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为推动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的召开,对我们来说是一次触及灵魂深处的洗礼。新站镇党委书记刘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进一步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筑牢党性修养压舱石,坚持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把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林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忠礼表示,不仅要严守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更要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派驻监督职责定位,聚焦驻在部门政治生态,紧盯关键少数、关键节点、关键环节,严格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用足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建好隔离带、筑牢防火墙

庆岭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汪洋说:要坚守主责主业,严守职责边界,做实同级监督,抓牢日常监督,加强对三重一大集体决策事项监督,紧紧围绕扶贫、惠农、三资管理等领域,主动深入开展好监督检查,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近年来,蛟河市把开展警示教育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着力在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上狠下功夫,以警示教育内容的真贴近,常打预防针、勤敲警示钟,让警示教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常修课,持续释放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清廉过端午 粽香五月五 下一个:市纪委监委对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