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蛟河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蛟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8
分享:

按照中央、省委和吉林市委、蛟河市委有关要求,1月26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岩同志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新开端,毫不动摇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的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武装,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敢于刮骨疗毒,勇于纠正不足;进一步坚守底线思维,不断改进作风、持续优化形象,以更大勇气、更高智慧迎难而上,深入推进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中共蛟河市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个:蛟河市纪委监委2021年全市乡镇街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