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蛟河市第一批次纪检监察干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来源:蛟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22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筑牢纪检监察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21日下午,蛟河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第一批次纪检监察干部到吉林石化公司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走进展厅,参观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取得的成果,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幕幕悔不当初的犯罪历程回顾、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自述,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为参观者上了一堂直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纪委监委开展“清风传家·廉以养德”家庭助廉主题活动 下一个:蛟河市纪委监委:庭审现场“零距离” 警示教育更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