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蛟河市纪委监委:庭审现场“零距离” 警示教育更走心

来源:蛟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22
分享:

为促进警示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4月21日上午,蛟河市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庭审中,公诉人、辩护人以及被告人围绕犯罪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和法庭辩论,还原了被告人一步步走向犯罪的全过程。参与旁听的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对审查调查工作中如何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有了更深层次理解,同时也真切感受到职务犯罪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

      下一步,蛟河市纪委监委将以更严格的标准强化自身建设,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第一批次纪检监察干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下一个:蛟河市纪委监委开展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