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蛟河市纪委监委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蛟河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19
分享:

   11月19日,蛟河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七次(扩大)学习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岩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前进。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在真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效。要紧扣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强基固本、党员干部担当尽责,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三不”,一刻不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切实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实践要求,更加扎实地在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高质量完成全年收官,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委机关各内设机构、派驻(派出)机构、乡镇街纪(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政协联合市纪委开展廉政文化建设主题活动 下一个:《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吉林推动制定“10+2”方案深化以案促改 靶向整改助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