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蛟河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22
分享: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现将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松江镇九年制学校原校长崔明江违规操办女儿升学宴问题。2012年8月,崔明江在松江镇郑秋月饭店为其女儿举办升学宴,其亲属、朋友和本校老师参加宴席,违规收受礼金9300元,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2015年1月,崔明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将违规收受礼金原渠道退回。

2.庆岭镇解放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李雷违规操办女儿婚宴问题。2015年2月13日,李雷在庆岭镇瑞阳饭店为女儿操办婚宴,违规收受礼金8300元,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2015年8月,李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将违纪款予以收缴。

3.白石山镇中心小学原校长助理徐兴利违规操办女儿婚宴问题。2016年9月15日,徐兴利在白石山镇海滨饭店(二部)为女儿操办送亲答谢宴,违规收受白石山镇中心小学校领导和教师礼金8100元,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2017年4月,徐兴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将违规收受礼金原渠道退回。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以实际行动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监察体制改革后的制度优势,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作风状况的监督,保持战略定力,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修立宇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个: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召开督导吉林省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