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蛟河市召开第三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指导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蛟河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14
分享:

3月12日下午,蛟河市召开第三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指导安排部署会议。市委书记王荣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春青对指导组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王荣新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吉林市年初以来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对持续做好宣传发动、线索摸排、问题整改和调研指导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二是要突出行业重点,大力整治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乱象。三是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特别是针对前期省调研指导组提出的问题以及我市前两轮专项督导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四是要强化督导,本次调研指导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重点放在案件整治上,全面推进案件清查工作。
刘春青在对调研指导组成员进行业务培训时要求,各指导组要以“四个清单”为抓手,重点查看问题整改、宣传发动、案件线索排查等工作开展和群众满意度情况,要通过本轮调研指导,真正对乡镇街(区)和行业部门的扫黑除恶工作起到助推作用。
第三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指导组成员,重点行业、重点部门和重点乡镇街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修立宇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个: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召开督导吉林省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