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吉林市金融办主任王伟志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吉林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31
分享:

近日,吉林市金融办主任王伟志一行到我市就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领导王飞,市工信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了解了我市金融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组织保障、线索排查、宣传发动等方面情况。

  王伟志就开展好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领域,做好线索排查和行业规范整治。三要强化宣传教育,发动群众举报参与形成良好氛围。四要规范档案管理,做好建章建制,形成工作闭环。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公安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下一个:市长朱永忠到黄松甸镇、市法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