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致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的一封信

来源:蛟河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31
分享:

      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自2018年1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动员全市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是共青团的光荣传统,为此,共青团蛟河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助力扫黑除恶,远离违法犯罪,让社会更加和谐安定、让青少年成长环境更加纯净,特发出如下倡议:

      从今天起,争做扫除黑恶势力的宣传员。各级团组织要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向家人、同学、朋友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原则要求,大力宣传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举措,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上网,让扫黑除恶行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树立文明新风尚,传播青春正能量。

让我们行动起来,主动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为我市5421发展战略,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蛟河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蛟河市委

                                                                                                                                                                             2019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公安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下一个:吉林市金融办主任王伟志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