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蛟河市纪委监委:深入一线监督 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5-16
分享: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期,市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责定位,坚持监督不缺位,帮忙不添乱,全力做好监督保障。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蛟河市纪委监委围绕五个强化”“五个不漏一人要求,组成19监督检查组,出动检查力量60余人,以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基层一线检查,重点对属地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6个纪检监察室充分发挥片区联动协同机制,聚焦各乡镇街联防联控、值班值守、疫情报告、应急响应、高中风险地区来(返)蛟人员及密切接触者隔离管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8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驻在优势,加强对医疗机构管理、防疫物资调配、交通运输保障、市场监督管理、公共卫生防疫等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5个专项小组对全市发热门诊、隔离点、诊所、市场、商场、药店、福利院、养老院、理发店、车站、看守所、旅店等场所进行重点检查,做到疫情不退,干部不撤。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纪委监委:严明疫情防控“八个严禁”纪律要求 下一个:市纪委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 确保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