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蛟河市纪委监委以知识测试促本领提升

来源:蛟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5-21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形成“自我加压、主动学习”的良好氛围。5月17日和5月19日,蛟河市纪委监委分别组织委机关、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和派驻(派出)机构、乡镇街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理论知识测试,以此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本次测试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及党章党纪党规知识设置题目,力争通过测试倒逼干部自觉学政治、学理论、学业务。

        “考试是手段,不是目的。要通过考试督促干部树立起‘打铁还需自身硬’、‘正人先正己’的理念,帮助他们强化素养、磨炼技能、补齐短板,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纪委监委开展读书分享会 下一个:中共蛟河市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