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蛟河市纪委监委开展读书分享会

来源:蛟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5-21
分享:

        为打造“书香机关”,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5月17日,蛟河市纪委监委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吴振江参加读书分享会活动。

            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共5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长征》等经典书籍,分享学习心得、畅谈读书感悟、讲述工作体会,为大家奉上了一场丰盛、精彩的书香盛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到读书分享活动中来,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人生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使读书成为习惯、融入生活。

下一步,蛟河市纪委监委将不断丰富活动载体,通过持续开展读书交流、好书共读等活动,让纪检监察干部在品读、分享、交流中深化思考、提振精神、增强本领,推动新时期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纪委监委:庭审现场“零距离” 警示教育更走心 下一个:蛟河市纪委监委以知识测试促本领提升